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去年的今天







去年的今天 我不會忘記 最深刻的會如此看重 是因為曾經那些我忘不掉的記憶 
你讓我懂得要學會捨棄 我們不是那樣的關係




19 該成長..............
但個性卻是我最大的敗筆害怕尷尬 是人都會怕











沒有目標的生活 好可怕 
不可能可以往回走時間總是每一天的在跑著
要改變 靠自己 靠別人哪會可靠
依賴太久 他會害了你這就是我.............. 
因為賴彩君 走不出來停在原地所以一切都不一樣了















可笑吧.
















放一張你的照片
yaaaaaaaaa 4/13見:)
23歲摟你^_________^

3 則留言:

  1. Ya!勝翊好帥:">
    413T^T我也好想去
    如果去了我就可以跟勝翊合照
    如果去了我們就可以第一次見面
    如果去了我一定會抱頭痛哭...
    不管怎麼樣賴彩君要加油^_<
    一起加油ya~~~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就知道你會回有關勝翊的xD
      我知道勝翊好帥阿 因為我們眼光一樣:))
      是說可以合照的話 我終於可以彌補過去沒拍的那次了
      可惜這裡沒有無名那種悄悄話 ........TT
      王鶴憙也要加油哦!^_____________^

      刪除
  2. 鶴憙想勝翊...2012年4月1日 清晨5:36

    不然那個男生我又不認試ccc
    帥慘帥慘帥慘!!!!!!!!!!!!!!!
    羨慕你:"<
    要一起加油啦^__________^

    回覆刪除